新浪体育 CBA

中国女篮主帅包粽子 “手艺不精”不得不求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将至,正在集训备战的中国女篮队内也迎来了即将过节的氛围。女篮国家队主帅许利民带领队员们一起包粽子。面对姑娘们对自己手艺的质疑,许利民开始放出豪言,之后还是不得不求助于他人帮助。

在包粽子环节的开始阶段,许利民表示自己得露一手。当他的手艺遭到女篮姑娘们的普遍质疑,认为他包粽子的手法不对,许利民放出了豪言:“我为啥不会包啊?”并开始了现场示范。但经过反复的尝试,许利民手中的粽子始终无法成型,最终他还是在无奈之下,不得不求助于所住酒店专门包粽子的师傅。

中国女篮目前正处于集训备战阶段,她们今年面临的任务是2019年女篮亚洲杯以及下半年开始的2020年奥运会女篮预选赛。近日中国女篮与加美明星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中国队以96-74、92-85连胜两场,双方的第三场较量将于6月4日晚在江苏常州举行。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