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NBA-韩旭得到生涯首分自由人输球 邵婷未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日,WNBA联赛继续进行,韩旭在代表纽约自由人队与印第安纳狂热队的比赛中贡献7分1篮板1抢断,但自由人队以77-92输给对手,遭到两连败。虽然比赛输了,但在本场比赛中,韩旭创下了生涯两纪录。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韩旭登场,并打满末节。韩旭在第四节还剩6分57秒时命中三分,拿下WNBA正式比赛的首分。另一名中国球员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客场队以70-67击败飞马队,取得三连胜,邵婷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自由人VS狂热技术统计:

自由人查尔斯15分7篮板,努西14分,杜尔12分,格雷11分9篮板,扎挥11分,韩旭出场11分钟7分1篮板1抢断;狂热凯西-米切尔23分,蒂芙尼-米切尔11分,凯亚10分,怀勒10分6助攻。

山猫VS飞马技术统计:

山猫丹特斯20分,福尔斯19分12篮板,西姆斯12分5助攻;飞马奥甘博瓦雷11分,史蒂文斯10分。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