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热身赛-中国女篮96-74加美明星 李月汝13+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 中国女篮夏季热身赛正式开启,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以96-74击败了加美明星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2-26、28-23、27-14、19-11(中国女篮比分在前)。

中国女篮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李缘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李梦13分,李月汝13分8个篮板,杨力维11分5次助攻3次抢断,张丽婷10分6个篮板,黄思静9分。

加美明星队由来美国和加拿大的运动员组成,实力不容小觑,中国女篮上半场仅领先1分,而且刘佳岑开场不久就在进攻中受伤。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中国女篮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李梦和杨力维连续得分,中国队将分差拉大到8分,第三节结束,中国女篮77-63领先加美明星队。

第四节比赛,中国女篮依靠李月汝和李缘等人的发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96-74大胜美加明星队,取得系列热身赛的开门红。

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于6月2、4日分别在南通与常州再战两场。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