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81分先生提问:中国哪个省或城市的烧烤最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NBL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前福建男篮外援、现效力于NBL贵州队的拉斯-史密斯在微博上提问:“中国哪个省或城市的烧烤最棒?”

“我有一些来自中国北方的队友,他们在讨论哪里的中国烧烤最h棒。所以问题来了,中国哪个省或城市的烧烤最棒?”

有许多热心球迷纷纷作出解答,不少人都推荐了辽宁锦州的烧烤,也有人表示论烧烤没有大新疆表示不服。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月11日,当时效力于浙江队的卢艺文在济南客场比赛期间,私自点了外卖店的羊肉串食用,经检测,羊肉含有“瘦肉精”成分,导致卢艺文药检成阳性。中国篮协根据《反兴奋剂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依据《体育运动中兴奋剂管制通则》第五十四条、第五十五条、第五十七条规定,对卢艺文本人免于禁赛,按照违反运动队管理规定给予罚款5000元的处罚;给予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负责人方俊和领队陈登辉警告和分别负担5例兴奋剂费用(5000元)的处罚;给予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警告和负担10例兴奋剂费用(10000元)的处罚。

拉斯-史密斯曾帮助路易斯维尔大学时隔27年再次夺得NCAA总冠军,他本人也入选了全美第一阵容。不过他的NBA生涯并不顺利,在转战多支球队后沦落到发展联盟,在那里他曾创下65分的发展联盟单场得分纪录。

16-17赛季,拉斯-史密斯来到中国打球,加盟NBL洛阳对,那个赛季他场均轰下61.2分惊为天人,那个赛季NBL第五轮,拉斯-史密斯全场比赛43投25中,砍下81分8篮板7助攻5抢断。从此,“81分先生”成为了他在中国的代名词。

17-18赛季和18-19赛季,拉斯-史密斯效力于CBA福建队,不过他在上个赛季常规赛期间因为伤病被普尔-杰特替换。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