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又要重建?小外援宣布自由身大外援转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刚刚过去的18-19赛季CBA联赛,北京男篮在季后赛1/4遭遇深圳队惊天大逆转,成为首支2-0领先后被翻盘出局的球队。前天,北京队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而北京队的另一名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也转发了这条推特,这不由得引来人们的猜想,难道北京队又要开始一轮重建了?

杰克逊与北京队的两年合同到期,通常来讲,双方在赛季结束后应该对未来时候继续合作进行谈判,当确定不会再续约后,俱乐部和球员才会宣布不再继续合作。例如,外界对于辽篮更换哈德森的呼声很高,但是赛季结束后,无论是辽篮俱乐部还是哈德森本人都没有对此事做出表态,显然双方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或者还没有到宣布的时机。因此,杰克逊此时宣布自己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难免引来猜想,双方是不是已经决定不再续约。

近两个赛季,杰克逊和汉密尔顿的组合帮助北京队连续两年打入季后赛,不过都止步于1/4决赛,17-18赛季,北京队被最终的总冠军辽篮淘汰,上个赛季则是“耻辱性”的被深圳队大逆转淘汰。两位外援的攻坚能力和上限遭到比较大的质疑,其中,北京队一度签下一名后补外援应对杰克逊的伤病隐患。

在球队被深圳创历史逆转淘汰后,北京队官方曾经发文宣布重建成功了,已经与球队融合两年,并且塑造了目前团队篮球的风格后,如果两位外援发生变动,北京队或许又会迎来“阵痛”,甚至是新一轮重建。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