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019五棵松篮球发展论坛”5月28日开幕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8日,以“以篮球会世界”为主题的“2019五棵松篮球发展论坛”将在华熙五棵松。M空间盛大开幕。作为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分会场的一项重要活动,该论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发改委、海淀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新浪体育、华熙国际承办。来自国内外篮球组织、体育管理机构、运动协会、俱乐部、商业品牌的领导及代表以及运动员、核心媒体、行业专家等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篮球产业的市场需求、行业机遇、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共同探讨篮球产业发展的更多可能。

据悉,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聚焦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领域,围绕“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主题,成为宣传扩大开放、推动经济发展、展示国家形象的重要平台。“2019五棵松篮球发展论坛”作为其中文化健康领域的一个重要分项,分为主旨演讲、签约仪式和圆桌论坛三大板块,旨在通过对篮球产业的市场分析、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为2019篮球世界杯营造良好的赛前氛围,并以篮球产业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变革和发展。

经济转型、消费升级的政策环境使体育产业成为备受追捧的新消费增长点,而篮球产业正在成为新拐点的龙头之一。“2019五棵松篮球发展论坛”将融合多行业权威人士的真知灼见,这不仅是一场社会各界共襄盛举的大会,也是基于篮球这项运动在中国践行产业化且不断拓展边界的思辨,更将进一步勘探篮球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挖掘未来更多潜力与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