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队主帅杜锋签约担任广东省“反诈大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广东省“反诈大使”聘任签约仪式在省公安厅新型犯罪研究中心举行,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梁瑞国代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向杜锋颁发聘书,并介绍广东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情况。

据广东媒体报道,今年1至4月,广东全省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275宗,抓获犯罪嫌疑人3660名,累计劝阻疑似被骗事主12.2万余名,避免经济损失14亿余元;累计止付涉案银行账户23878个,止付赃款5.25亿元,成功为397位本地事主返还被骗资金3096万余元。

在共同学习交流中,杜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扛起自己应该扛起的责任,谈到获得上赛季的最佳教练员奖,杜锋表示“这是荣誉和信任,也是责任和担当。”

此外,杜锋还谦虚的感恩对手:“每一位对手付出了同样的努力和心血。伟大的队员需要伟大的对手成就,胜利和失败同样具有价值,感恩的背后是让队员学会尊重别人的付出,看到别人对我们的帮助和成全。”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