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日本混血天才获高顺位承诺 大三场均砍20+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日本球员八村塁已经获得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顺位承诺。森林狼队在2019年NBA选秀握有首轮第11顺位的选秀权。八村塁并没有参加联合试训。按照一般情况,如果一名球员已经得到了满意的顺位承诺,那么他就不会再参加其他球队的试训。

八村塁现年21岁,身高2米03。八村塁2016年进入冈萨加大学,大一学年场均仅有4.6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贡献2.6分1.4篮板,随队拿到了NCAA疯狂三月的亚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进入疯狂三月决赛的亚洲球员。大二学年,八村塁场均能够贡献11.6分4.7篮板。在大三赛季,八村塁出战了37场比赛,场均可以为球队砍下20分6.5个篮板1.5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9.1%,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2%。在八村塁的带领下,冈扎加大学一路挺进到了精英八强,最终输给了德州理工大学。在个人大学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八村塁贡献了22分6个篮板。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八村塁最终当选了NCAA朱利叶斯-欧文年度最佳小前锋奖。

出生于1998年的八村塁是一名美日混血儿,父亲有非洲血统而母亲则是日本人,混血儿的身份给八村塁带来了出色的运动能力。八村塁初中时期就闻名全日本,高中率队连续三年拿下全国冠军,他曾经扬言要在奥运会上击败美国梦之队。

在国际赛场上,八村塁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曾经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率队淘汰了强敌澳大利亚队,他那一场比赛砍下了24分7篮板。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