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吴前心态轻松抵国家队:尽最大努力不后悔就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5月15日,中国男篮国家队集训名单中的球员已经陆续开始到体育总局报到。浙江队的吴前在晚上抵达总局报到。

谈到最近的训练情况,吴前说:“前两天刚从美国回来,前天到杭州报到后,今天就到北京来报到了。在美国训练大约有一个月,训练状况还挺好的。”在2018年中国男篮蓝队对战斯洛文尼亚和乌克兰的比赛中,吴前打出优秀表现,并被杜锋指导称赞“想让他成为蓝队核心”。而在本赛季CBA联赛中,吴前场均能够拿到16.0分并送出4.3次助攻,在1月27日浙江稠州银行129:114胜天津荣钢的比赛中,他砍下本赛季常规赛国内球员最高单场得分49分。

面对即将到来的集训,吴前表示自己现在的心理还比较放松,因为刚从美国回来,但后面就要紧绷起来了,需要通过一些训练去调整状态,继续提高。面对20人的集训名单,吴前明白竞争的激烈程度,但也做好了准备,坦然表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不管结果如何,自己不后悔就可以了。”

(阿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