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是否重回山东队?丁彦雨航回应:现在还没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今天是中国男篮集训队球员进行报到,丁彦雨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身体情况现在恢复的好多了,至于新赛季CBA是否重回山东队,他透露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些,现在以国家队任务为重。

对于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丁彦雨航表示:之前做了手术,然后一直在康复,好很多了。但是一直没有进行过正式的对抗,所以具体恢复到什么程度,还要看接下来的训练。国家队红蓝两队现在合并,对内竞争也会很激烈,对此丁彦雨航认为,这种局面对于中国男篮是非常好的事情,而自己怎么面对这种竞争,还是要看身体的恢复情况。

有记者问到丁彦雨航,新赛季的CBA是否会重回山东队?对此丁彦雨航回应:现在还没有定,现在以国家队任务为重,现在距离新赛季的联赛还有很久,这部分现在还没有考虑。

这次集训丁彦雨航与翟晓川再次分到了一个屋,对于许久未见面的翟晓川,小丁吐槽到:我挺想他的啊,他一直说要来(美国)看我,但是打死都没看到他来,忽悠我一年多了。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