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火锅烤肉+零食! 韩旭趣味问答暴露馋猫本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球员韩旭迎来了登陆WNBA后的首秀。在早上纽约自由人队对阵中国女篮的比赛中,代表自由人队出场的韩旭得到了19分5篮板,最终自由人队也以89-71战胜中国女篮。在赛前韩旭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一些很有意思的内容,韩旭一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问:“那你觉得第一次扣篮到了吗?”

答:“没到,在我心里没到。我希望就在一两年以后吧,越快越好。“

问:“业余有什么其他爱好?”

答:“说实话,我挺喜欢吃好吃的东西的,喜欢吃零食(笑),也喜欢吃火锅和烤肉什么的,但如果队里有禁止的要求的话,我会克制一下自己。另外我喜欢拿着相机去拍拍风景,拍一些可爱的东西,也会喜欢听歌、画画。”

问:“多久吃一次火锅?”

答:“我最近在美国基本上没吃火锅什么的,在国外基本吃不到,有但是不够正宗。(笑)”

问:“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大家都劝我多听听英语或者是英文歌,但我有时喜欢,有时不太喜欢,我会挑自己喜欢的听,一般都是听中文歌。"

问:“有喜欢的艺人吗?"

答:"我这个人吧,对明星或者是一首歌,可能开始会特别喜欢,然后看着听着就腻了,然后就要换一换。"

问:"如何安排学业?"

答:"我现在其实刚刚参加完单招考试,想考上海交大,但现在成绩还没出来,学业是一定要完成的,我会去挤空闲的时间来完成我的学业。"

今天只是韩旭在WNBA的第一场比赛,未来,期待这位19岁的中国姑娘在赛场上有着更出色的发挥!加油韩旭!

(Boo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