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实名举报!CBA名宿混迹小学 在上课时候玩手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CBA总决赛即将在26日开战,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忙里偷闲参加了儿子的家长会,结果被拍到在最后一排看手机,朱芳雨调侃自己是个留级生。

“ (举手表情)老师,发现一个留级生还敢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朱芳雨昨晚更新了微博写道。从上传的照片来看,他正和其他家长们一起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旁听,或许是觉得有些无聊,又或许是因为有事情要处理,朱芳雨看起了手机,结果这一幕被拍了下来。

有网友不禁调侃写道:“实名举报!CBA名宿混迹小学,在上课时候玩手机。”

不过爸爸看手机,朱芳雨的儿子可是非常认真地听课,还走到讲台上读课文,更积极举手发言。所以朱芳雨调侃,儿子是要向老师举手告发自己的爸爸上课时候玩手机,尽显幽默的一面。

在退役之后,朱芳雨成了广东队总经理,他非常注重文化课的学习,去年的这个时候他曾自曝参加中山大学EMBA财务管理的课程。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