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国手:做梦都没想到我们居然能进总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日前,新疆队以4-1的总比分淘汰辽宁队晋级总决赛,他们将会在总决赛中迎来与广东队的对决。新疆队内线俞长栋坦言,之前做梦都不敢想能进总决赛。

俞长栋谈到本赛季季后赛的高强度比赛时候说道:“真的太累了,季后赛打三十分钟和常规赛三十分钟完全不一样啊!”

对于球队防守端的表现,俞长栋赞不绝口:“打广厦的最后一场我们就开始尝试这样的防守强度,回去一看录像,我都不敢相信。一打快攻,我们队的五个人全都跑下去了。打辽宁第一场,我们的轮转换位、防守、快攻反击都非常好。这防守真的牛啊,轮转换位太好了,每个人都大胆去协防,所有人都在参与防守。”

俞长栋还表示:“之前做梦都不敢想能进总决赛,这个赛季困难大,我们遭受了多少的冷言嘲笑。说实话,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完美逆袭,真的要感谢领导层、阿指导和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

本赛季常规赛,俞长栋共出战46场,场均上场26分钟,得到8.8分5.3篮板1助攻;季后赛,俞长栋目前共出战9场,场均上场27分钟,得到8.3分5.7篮板。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