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数字回顾半决赛 周鹏里程碑阿联等6人单场30+

CBA综合

关注

来源:CBA联赛官方

CBA 联赛半决赛刚刚落幕,让我们通过几个数字,再来回顾下这一轮的精彩对决!

第1次

4月14日,辽宁本钢客场109-100战胜新疆广汇汽车,这是季后赛中辽宁本钢第一次在新疆广汇汽车主场赢球。本场比赛,是新疆广汇汽车本赛季季后赛主场的首场失利,也是新疆广汇汽车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输球。

30+得分

在半决赛中,共有6名球员取得过30+的得分。在广东东莞银行与深圳马可波罗的第一场比赛中,深圳马可波罗球员贺希宁全场18投12中,砍下3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外援伯顿同样得到了30分,创个人季后赛新高。

第二场比赛,广东东莞银行外援布鲁克斯全场得到了35分,他在第三节三分球3投全中,单节砍下17分。

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易建联连续砍下了33分14篮板和37分17篮板,37分17篮板均是易建联本赛季季后赛新高。

在4月14日,辽宁本钢与新疆广汇汽车的第三场比赛,辽宁本钢球员郭艾伦和哈德森双双得到30+得分。郭艾伦全场19投13中,砍下了34分;哈德森投进了6个三分球,全场得到了32分。

60+篮板

有2支球队单场抢下了60+的篮板球。在4月18日的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全场得到66个篮板,创队史单场篮板新高。在4月15日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全场贡献了62个篮板球。

100%

在半决赛中,有2名球员有过单场命中率100%的表现(出手2次以上)。在广东东莞银行与深圳马可波罗的第一场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球员胡明轩两分球4投全中,三分球4投全中,得到了创个人职业新高的22分。

在双方的第三场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球员任骏飞两分球5投全中,三分球1投1中,得到14分,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第6次单场投篮命中率达到100%。

1000篮板

在新疆广汇汽车与辽宁本钢的第五场比赛中,辽宁本钢外援巴斯摘下12个篮板球,CBA联赛生涯篮板总数突破1000个。

6000分

在广东东莞银行与深圳马可波罗的第二场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球员周鹏得到18分9篮板5抢断,CBA联赛生涯得分超过6000分。目前,周鹏的历史总得分达到了6036分,在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24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