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下赛季从头再来 一定不辜负球迷的期望

CBA综合

关注

“无论成败 与辽同在”的口号声,一遍遍响彻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上空!当止步本赛季半决赛的辽宁男篮昨晚从乌鲁木齐飞抵沈阳后,到机场接机的百余名球迷不停地喊着口号,鼓励着全队。

郭艾伦对这些铁杆球迷们说:“这个赛季我们没打好,不过没关系,下赛季我们从头再来,一定不会辜负广大球迷的期望。”

辽宁男篮昨晚从乌鲁木齐搭乘航班飞抵沈阳,从当地宾馆前往机场时,李松华、胡毅几名从沈阳远征的球迷就在大巴车前打出标语,高喊“无论成败 与辽同在”。这几名球迷从13日抵达乌鲁木齐后,现场观看了14日、16日、18日的三场客场比赛。虽然只有几人,但他们在场内的加油声仍然整齐划一,颇有声势,给困境中的辽篮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让他们在千里之外也感受到了家乡球迷的现场声援。

为了迎接昨天归来的辽宁男篮,沈阳、本溪、辽阳、抚顺、鞍山等城市的球迷协会代表百余人晚上6点就来到机场等候,并打出了“胜也爱你 败也爱你”“再战新赛季”“大不了从头再来”等标语,等待着心爱的将士们回家。

晚8点,飞机准时落地。看到辽篮将士,等候多时的球迷们开始一遍遍地高呼:“无论成败 与辽同在”!当辽篮教练和队员们走出机场时,球迷们的加油声达到最高点,并且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送到了辽篮将士的手中。

在球迷们的簇拥下,辽篮的队员、教练们上了大巴车,在大巴车旁,几十名球迷依然不离不弃,继续一遍遍高喊着“我爱辽篮”的口号。辽篮的大巴车缓缓开出,车上的将士们冲着可爱的球迷们不舍地挥手。

接机球迷们纷纷向远征乌鲁木齐的65岁球迷老李道谢,感谢他们为辽篮的付出。虽然几名远征球迷和辽篮没能实现当初“打回沈阳”的约定,遗憾地止步于半决赛,但是这些球迷却表示自己并不失望,因为在新疆近一周的时间里,球队遇到的困难和付出的努力他们全都近距离地看在眼中。老李说:“比赛总是要有胜负,但很高兴的是辽篮精神没有丢掉,这也是我们一直热爱辽篮的原因。我们相信下个赛季球队会重整旗鼓再次冲击总冠军,我们球迷也会陪着球队一起开始新的征程。”

对辽篮来说,全队经历了一个困难与坎坷不断的赛季,也经历了艰难而又令人遗憾的赛程,但幸运的是他们的身边始终有这样暖心球迷的陪伴。无论成败,这些可爱的球迷都是辽篮最坚强的后盾。

郭士强昨天特意对广大辽篮球迷表达了感谢:“感谢我们的球迷,这个赛季不管主场还是客场,走到哪里,都有辽宁球迷在现场支持我们。这次我们在新疆的三场比赛,没能实现打回沈阳的诺言,但辽篮球迷仍让全队感动,我们每次训练,每次比赛出发前,他们都会给我们加油,赛场上高喊口号,他们是真正的‘最佳第六人’。我代表俱乐部和球队感谢所有支持辽篮的球迷,你们才是最可爱的人。我想要对你们说的是,虽然辽篮本赛季的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明年再来,辽篮是一支有传统的球队,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全省球迷和全国球迷的期望。”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采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