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媒:竞技体育没有常胜将军 为辽篮努力点赞

新浪体育

关注

沈阳晚报 李庆实

原标题:为这一个赛季的 努力 竖大拇指 

在半决赛前往乌鲁木齐的航班上,下飞机时记者在靠窗的座位上遇到了郭艾伦,而这个航班比辽篮大部队集体出发要晚了一天。与他简短的聊了两句才知道,患上感冒的郭艾伦是因为前往医院检查没有与大部队同行,随即问他一句现在感觉怎么样,他脱口而出,“没啥事”,这三个字看似随口一说,熟悉辽篮队员的人都会知道,每个人都不想把伤病当做借口,他们都非常的坚强。

在这三个客场中,落后两个场次想要翻盘几乎是个艰巨的任务,但在队员们心里每一场都在抱着没有不可能的心理去打,每一个球都在全力争取,哪怕有1%的希望,也要全力以赴。这几场贺天举、高诗岩和郭艾伦都有过倒地救球的场景,像足球运动中的守门员一样去飞扑。而这几次救球,大家都是不假思索下意识做出来的,这是一种对胜利的渴望。即便是输球,队员之间也没有埋怨,更多是相互鼓励打气。

止步半决赛之后,队员们的心里有许多不甘心,但竞技体育里没有常胜将军,状态都会有起伏,但是付出了、努力了、拼尽全力了,就不用后悔。爱辽篮的人肯定会希望辽篮拿到的冠军,但同时也更希望看到这个过程中大家的努力,以及整个赛季付出的点点滴滴。

回家了,就好好休息,你们已经做的足够好,下赛季我们再陪你一起战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