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篮返回沈阳球迷热情接机 辽媒:机场如主场

CBA综合

关注

在与新疆男篮的半决赛中,辽宁男篮最终以1比4的总比分不敌对手,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昨日,辽篮大部队从乌鲁木齐飞回沈阳,三场激烈的战斗让队员们显得有些疲惫,但也轻松了许多。的确,在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中辽篮遭遇了不小的困难,队员们也展现出了顽强的精神,拼光了最后一颗子弹。这个系列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收获了不少的经验。晚上8时,辽篮搭乘的航班抵达桃仙机场,在接机大厅等候多时的球迷也开始喊起响亮的口号——“无论成败,与辽同在。”

队员精神状态调整得不错

与新疆队第五场比赛结束之后,辽篮队员们的心情很是低落,从体育馆回到酒店的大巴车上,大家也都没有说话,有的通过电话与家人朋友聊天,有的戴上耳机听听音乐平缓一下心情。回到酒店后,大家简单地吃了口饭就早早回到房间休息,准备第二天踏上回家的路。

在昨日下午的乌鲁木齐机场,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比前一天要好很多,虽然前一晚对于他们来说是个难眠之夜,但是结束了一个赛季,绷紧了一个赛季的精神终于可以放松了。大家三三两两地走到登机口附近准备上飞机,感冒未痊愈的赵继伟依然戴着口罩,在登机口附近,一位球迷拿着篮球等待队员们签名,也有球迷找高诗岩等人合影,大家都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队员们大多选择在座位小睡一会。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辽篮队员肩上的压力不小,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的,接下来他们将迎来每年难得的假期。经过了4个小时的飞行,飞机于昨晚7点55分抵达沈阳。

球迷前往桃仙机场迎接

下飞机后,在前往取行李的过程中,就隐隐约约的能够听见球迷在接机大厅喊起响亮的口号声。“无论成败,与辽同在”“1、2、3、4,我爱辽篮”,这样熟悉的口号声。当辽篮队员走出大门时,现场几百名球迷们再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此时的桃仙机场也宛如辽篮主场一样,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看到热情的球迷,队员们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大家都掏出手机记录这难忘的时刻,几名球迷将两束鲜花塞在队长杨鸣的手中,杨鸣也不断地跟球迷表达感谢。

球迷小尚此次专门从家里赶到桃仙机场迎接辽篮归来,“这个赛季辽篮非常的不容易,他们非常卖力,即使没能进入到总决赛,我们依旧支持他们,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明年再来,就像大家一起喊的口号那样,无论成败与辽同在。”在辽篮队员登上大巴车的过程中,不少球迷仍然在旁边高喊着口号,为辽篮加油,大巴车缓缓离去后,现场的口号声反而却越来越响亮,就像队员们在场上卖力的奔跑一样,勇往直前。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