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国奥女篮开启热身赛之旅 4场义赛支持贵州扶贫

新浪体育

关注

为协助国家女篮备战2019年女篮亚洲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同时为国家女篮培养输送优秀后备人才,国奥女篮将于4月19日-4月29日进行7场热身系列赛,对手分别是立陶宛Aistes俱乐部、朝鲜425团女篮以及匈牙利俱乐部球队。

4月19日-4月21日,国奥女篮将在贵州瓮安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与立陶宛、朝鲜、匈牙利进行一站四国赛。为了更好用篮球的方式配合贵州省“扶贫攻坚”工作,国奥女篮将在瓮安四国赛之后,在贵州麻江、黎平、榕江、荔波分别于与立陶宛Aistes俱乐部和朝鲜425团女篮进行两场比赛,所得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当地贫困乡和村。

详细比赛赛程:

中国国奥女篮系列赛球队大名单:

主教练:王桂芝

助理教练:柳青、刘昊、张承毅、刘甲天

球员:冯松、张曼曼、单婉丽、曹君伟、王英竹、陈丽宇、王禛、胡钥明、唐毓、王梓伊、梁嘉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