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昊文姜伟泽领衔国青大名单 4月8场热身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U19国青男篮将于6月29日-7月7日参加在希腊举办的国际篮联U19世界杯,为了更好的备战世青赛,国青男篮将在4月19日-29日与丹麦、新西兰U19、波兰U20三支球队进行三站共8场的系列热身赛。

第一阶段系列赛为了让国青球员更好的逐渐恢复比赛状态、找到比赛感觉,选择了丹麦、新西兰U19、波兰U20三支不同强度的外国球队。国青男篮将于4月20日和4月21日在南通海安分别与丹麦和新西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4月23日-4月25日在苏州吴江区与波兰、丹麦、新西兰进行一站四国赛,4月27日-4月29日转战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继续与这三支外国队进行本阶段最后一站热身赛。

中国U18国青男篮在2018年进行的亚青赛上取得了季军的成绩,从而获得U19世界杯入场券。2019年的国际篮联U19世界杯(原世青赛)将于6月29日-7月7日在希腊克里特岛大区伊拉克利翁市举行,中国国青男篮与波多黎各、法国、塞内加尔同分在D组。

中国U19国青男篮第一阶段系列赛球队名单:

主教练:张劲松

助理教练:鞠海峰、李冈风

球员:

焦泊乔、郭昊文、蒋浩然、姜伟泽、纪卓、石颜博、吕安宇、李柏润、赵天垒、许可、李林风、赵义明、刁展望、陈浩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