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日本混血天才获大学最佳小前锋奖 选秀预测第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来自日本的冈萨加大学前锋八村塁今日被授予朱利叶斯-欧文年度最佳小前锋奖。朱利叶斯-欧文奖设立于2004年,以“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命名,由奈史密斯名人堂评选,每年颁发给大学男篮的最佳小前锋。

本赛季,八村塁为冈萨加出战37场比赛,场均上场30.2分钟,得到19.7分6.5篮板1.5助攻,并帮助球队打进了本赛季NCAA锦标赛八强。今年夏天是八村塁参加NBA选秀的最佳时机,他在NBADraft网站的选秀预测中高居第四顺位。

八村塁2016年进入冈萨加大学,大一学年场均仅有4.6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贡献2.6分1.4篮板,随队拿到了NCAA疯狂三月的亚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进入疯狂三月决赛的亚洲球员。大二学年,八村塁场均能够贡献11.6分4.7篮板。本赛季是八村塁在NCAA征战的第三个赛季,他的表现极为耀眼。

出生于1998年的八村塁是一名美日混血儿,父亲有非洲血统而母亲则是日本人,混血儿的身份给八村塁带来了出色的运动能力。八村塁初中时期就闻名全日本,高中率队连续三年拿下全国冠军,他曾经扬言要在奥运会上击败美国梦之队。

在国际赛场上,八村塁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曾经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率队淘汰了强敌澳大利亚队,他那一场比赛砍下了24分7篮板。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