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爆料:WNBA山猫队给邵婷开出完全保障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ESPN记者袁方透露,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已经向中国女篮队员邵婷开出了一份完全受保障的全赛季正式合约,并给李梦开出了一份季前赛合同。

袁方微博写道:我刚刚获得联盟线报,明尼苏达山猫队已经向中国女篮队员邵婷开出了一份完全受保障的全赛季正式合约。山猫队之前给另外一名女篮队员李梦开出的是季前赛合约,李梦的军人身份让她赴美具有一定难度,山猫队转而考虑曾来试训过的邵婷,在得知她非全赛季保障性合约不来的情况下,最终决定再次尝试将邵婷带回美国。恭喜邵婷!

在2017年WNBA山猫队曾邀请邵婷参加了试训和季前赛,在两场季前赛中,邵婷一场出战12分15秒,得到10分3篮板,另一场出战21分59秒,得到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但可惜邵婷最终没能留在山猫队。

四月份有多名中国女篮球员受到WNBA青睐,目前已知的消息如下:

韩旭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二轮第2顺位,总第14顺位)。

李月汝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第三轮第11顺位,总第35顺位)。

杨力维收到了洛杉矶火花队的报价合同。

李梦收到了明尼苏达山猫队的季前赛合同,目前八一队正在审核。

孙梦然跟亚特兰大梦想队签下了训练营合同。

邵婷收到明尼苏达山猫队的完全受保障的全赛季正式合同。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