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篮协贺信致女篮二将:期待你们在WNBA展现风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2019年WNBA选秀大会中,中国女篮球员韩旭与李月汝均被WNBA球队选中。中国篮协专程向两人发表了贺信,祝愿二人能在今后的篮球生涯中继续提高。

以下是篮协贺信:

在北京时间4月11日进行的WNBA选秀大会中,我国球员韩旭在第2轮第2顺位(总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中国篮球协会向韩旭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同时也要向清华附中、山东体育局、新疆女篮等相关单位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在韩旭成长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

19岁的韩旭毕业于清华附中,多次帮助校队获得全国冠军。2016年和2017年先后代表各级国青女篮征战了U17女篮世锦赛、U18女篮亚青赛和U19女篮世锦赛,2017年代表山东青年女篮获得全运会冠军。2018年加入新疆女篮,入选中国国家女篮,代表球队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和西班牙世界杯,表现出色。

凭借不懈的努力,韩旭得到了进入WNBA的机会,希望她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在WNBA赛场上展现新时代中国女子篮球运动员的实力和风采。祝福韩旭一切顺利!

同时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李月汝凭借在国家队和联赛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WNBA的青睐,在本次选秀大会的第三轮第11顺位(总第35顺位)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不管最终是否成行,我们也同样向她和家人以及广东女篮表示祝贺。

中国篮球协会

2019年4月1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