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旭确定出战WNBA比赛 第5位登陆WNBA中国姑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9年WNBA选秀大会今日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韩旭在二轮第2顺位(总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李月汝在第三轮第11顺位(总第35顺位)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

韩旭今天本人出现在了选秀现场,在随后的采访中,韩旭表示将会出战新赛季的WNBA联赛。李月汝没有去选秀现场,她属于自动参选。李月汝方面还没有正式表态是否会参加新赛季的WNBA,而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她曾表示这两年重心将放在国家队和国内比赛,两年之后再考虑去美国打球的事情。

在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后韩旭心情大好,她更新微博写道:非常激动!我是被选中的孩子!梦想成真,一切努力在这一瞬间都值得。感谢中国篮协,感谢新疆女篮,感谢爸妈,感谢经纪团队,感谢支持我的小可爱们。WNBA,等我!

韩旭也将成为自郑海霞、隋菲菲、苗立杰和陈楠之后,第五位正式登陆WNBA赛场的中国女篮球员。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