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U19国青男篮首次合练 郭昊文李楠之子均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3日下午,中国U19国青男篮第一期集训队完成了首次合练,八一新星郭昊文、李楠之子李禄曈、山西队焦泊乔悉数在列。

国青男篮继续由前八一男篮功勋球员张劲松挂帅。本次集训分为两个阶段:4月2日-4月18日,国青男篮将进行第一阶段集训,4月19日-29日,国青男篮将分别在江苏南通海安、苏州吴江区、苏州高新区进行第一阶段的三站四国赛,之后球员们将回到各自球队备战二青会预赛;5月10日-22日,国青男篮将进行出访,5月24日-6月3日,在国内进行第二阶段四国赛,之后进行三周的第二阶段集训,为备战U19世界杯进行最后的准备。

中国U18国青男篮在2018年进行的亚青赛上取得了季军的成绩,从而获得U19世界杯入场券。2019年的国际篮联U19世界杯(原世青赛)将于6月29日-7月7日在希腊克里特岛大区伊拉克利翁市举行,中国国青男篮与波多黎各、法国、塞尔维亚同分在D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