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祝贺!姚明亲自为杜锋颁发年度最佳教练奖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1/4决赛广东男篮主场迎战江苏男篮赛前,中国篮协为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举办了本赛季最佳教练员的颁奖仪式,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自把CBA历史上将第一届“最佳教练员”澄海杯颁发给了杜锋。

本赛季,杜锋指导重新回到广东男篮执教, 尽管广东男篮阵容中既有新上调的年轻球员,大外援莫里斯等因素也突然打乱了球队的整体备战,但在艰难的环境下,杜锋指导采用的双小外阵容打出了不错的战绩,常规赛开场轰出了18连胜,整个赛季战罢,广东男篮以42胜4负的战绩位列CBA积分榜的第一位。

接受颁奖之后,杜锋指导把自己的成就归结到了球迷和所有支持他的人身上,其实,在本赛季获奖结果揭晓之后,杜锋指导就表示,这是球队一起努力的结果。如今,广东男篮志在追求第九冠,相信杜锋指导能够让这支广东男篮更强大。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