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官宣:年度最佳外援亚当斯被175小钢炮替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新疆队官方宣布了年度最佳外援得主亚当斯被凯-费尔德替换的消息,亚当斯作为备选球员随队备战。

新疆队官方写道:“常规赛结束以来,广汇男篮积极备战季后赛。亚当斯由于个人及家庭原因,导致其训练状态不佳,且反复提出要回国处理个人问题等要求,俱乐部认为其所提要求难以接受。经教练组对亚当斯当前训练和本人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估,认为其目前训练和备战状态达不到出战季后赛的要求。经俱乐部慎重考虑,决定由费尔德代表新疆广汇汽车队出战季后赛,亚当斯作为备选球员随队备战。希望亚当斯通过积极的训练和调整,尽快恢复竞技状态,随时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

新疆队的新外援凯-费尔德1995年出生,身高只有1米75,在2016年NBA选秀中,骑士队用240万美元从亚特兰大老鹰队手中购得了次轮第54顺位选秀权,并选中了来自于奥克兰大学的控球后卫凯-费尔德。生涯先后效力于骑士队、公牛队以及活塞队,NBA生涯场均上场9.1分钟能得到3.8分1.3助攻。

根据本赛季的规定,每支球队在季后赛可以更换两次外援。2016年,亚当斯加盟新疆。亚当斯在进入CBA第一个赛季就率领球队获得了2016-2017赛季总冠军,他个人也获得了总决赛MVP。2017-2018赛季,亚当斯成为了常规赛得分王,但未能当选常规赛MVP。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弥补了他前两个赛季的遗憾。

亚当斯本赛季依然在出战的4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了36.6分7.5个篮板和8.4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并且在球队大外援屡屡表现糟糕的时候,帮助新疆队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常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如此频繁更换外援,足以看出新疆队的夺冠野心,但费尔德是否比亚当斯更出色还仍然是未知数。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