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宁球迷看了要沉默!福建发布凶残战前海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福建队发布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辽宁队海报,主题为“拉开你所恋”。

图片中有一只豹头,众所周知辽宁队全称是“辽宁衡润飞豹俱乐部”,说明这个豹头代表辽宁队。豹头面部被拉链拉开,里面藏着一个“猫头”。豹头下面有一些血迹和掉落的牙齿,表明福建队希望通过这一战,把辽宁这只飞豹驯服成温顺的小猫。

“所恋”谐音“锁链”,和图片中的拉链相契合。另外,王哲林作为撸猫人士,正好与“拉开你所恋”这一主题关联。我们都知道大王和郭少关系非常好,从另一个角度看,大王可能想通过这一战,去验证二人的“CP”之情。

仔细观察图片细节,拉链上面写着三个英文字母”SBS“,SBS拉链是民族第一拉链品牌,也是世界第二大拉链品牌,而这一品牌就是福建浔兴集团,可谓一语双关。

明晚,福建辽宁大战即将开打,战前发布如此富有深意的海报,也让球迷对这场比赛有了更多的期待。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