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刺与莫泰尤纳斯签约 前火箭神塔重返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山东男篮在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总比分0-2倍苏州肯帝亚队淘汰,无缘八强,就此结束了本赛季CBA联赛的征程。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NBA马刺队将与莫泰尤纳斯签约。

莫泰已经为山东队效力了两个赛季,本赛季他为山东队出战37场,场均贡献27.3分14个篮板 4.2次助攻1.8次抢断。在加盟山东队之前,莫泰尤纳斯曾为火箭队效力四个赛季,共出战了177场NBA比赛,场均能得到8.2分和4.2个篮板。

马刺目前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八,领先第九名国王队6个胜场,预计很快将锁定季后赛席位。

昨天,莫泰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致谢山东队:“感谢本赛季所有支持和帮助我完成目标的人,非常感谢山东队。今年是我职业生涯中很特殊的一年,感谢米卡洛斯卡斯(山东助教),感谢他这些年给予和教给我的一切。中国是一个独特的国家,在这里我获得了受用一生的经验。我向所有身边的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谢谢。”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