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科WCBA总决赛MVP:姐姐们每个人都很有担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WCBA总决赛抢五大战决战紫禁之巅,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东莞女篮以97-81战胜了八一女篮,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座WCBA总冠军。全场比赛砍下了22分9篮板3助攻3盖帽、其中得分全场最高的19岁小将李月汝,荣膺了总决赛MVP。

本场比赛八一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而李月汝上半场发挥一般,仅得到7分,不过好在队友们挺身而出,再度将分差拉开,“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充分,每个人都很紧张,她们是冠军队,所以我们要抱着冲击她们的心态,每一分每一秒都全力以赴,这是我们赢得总冠军的关键。”李月汝说。

李月汝还表示:“拿到冠军真的很激动,我们每个人都注重细节,我自己发挥得不是很好,但是每个人都站了出来,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这是我们今天打的好的地方。姐姐们每个人都很有担当,往常我和外援打的不好的时候,但还是让我们去进攻,给我们更多机会,但今天奥胡米克打出来的时候,队友们又更多地去攻击,给了我更多喘息的机会。”

还有5天就是李月汝20岁的生日,她表示冠军就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同时也希望以好的状态回到国家队中,“这个总冠军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接下来好好休息,准备国家队的比赛,希望以好的状态去到今年的国家队。”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