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霸王花解禁复出怒砍22+9!广东夺冠必记她一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WCBA总决赛抢五大战开打,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东莞女篮以97-81战胜了八一女篮,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座WCBA总冠军!

此役,砍下了与李月汝并列本土最高22分、还有9篮板4助攻2抢断入账的黄思静,绝对是一大功臣!

远的不提,单说第三节最后的一分钟,左翼三分线外埋伏的黄思静接到了奥秘胡克的分球,先是迎着李梦的防守一击致命,下一个回合的防守反击中,又是她持球先突李梦、后过孙梦然上篮得手,连得5分,将分差拉开到了17分!

最终,黄思静13中8得到了22分,与李月汝并列本土最高,9篮板也追平了李月汝,4助2断算是锦上添花。

本赛季,黄思静场均有11.4分7.2篮板3.3助攻1.3抢断入账,上一场她因为竖中指曾被禁赛一场,球队也惨遭失利,但此番复出,她依旧打出了明星级别的表现。东莞女篮能够最终夺冠,她绝对功不可没。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