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女篮夺冠!压力全来到广东男篮这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WCBA总决赛抢五大战决战紫禁之巅,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东莞女篮以97-81战胜了八一女篮,成为了WCBA新赛季的至尊王者!接下来,压力都来到广东男篮这边了……

十年磨一剑,八年前,东莞女篮曾输给了沈部女篮,但时隔八年后,东莞女篮再次闯入了WCBA总决赛,并且亲手战胜了沈部和八一合并之后的八一女篮,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座WCBA总冠军,而这也是她们继2017年全运会广东女篮夺冠后,再次为东莞这座“篮球城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场比赛,能够拿到WCBA总冠军的东莞女篮,确实实力更胜一筹,在整体技术统计方面,她们攻防两端几乎全部好于对手。在整体命中率上,她们以54.7%-41.3%远胜八一女篮,特别是在三分球命中率上,东莞女篮更是以36.4%-17.4%甩开了差距,此外,她们的篮板也以38-29赢了对手9记,助攻22-14领先8个,盖帽也以9-1几乎碾压对手。

也就是说,这座WCBA总冠军,对东莞女篮来说绝对是实至名归!相信经历这次惊心动魄的抢五大战,东莞女篮将会更加强大,期待她们能开启WCBA竞争格局的新篇章。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