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浙媒:博罗西斯脱胎换骨 之前防守连手都懒得伸

CBA综合

关注

来源:青年时报

记者: 黄成宇 

从7分5个篮板到21分17个篮板,广厦外援博洛西斯脱胎换骨,帮助广厦在与稠州的生死战中抢占了内线的优势,对方两名首发内线张大宇和朱旭航均5犯在身。

稠州外援邓蒙受伤后,广厦在附加赛第二场还险些败北,博洛西斯难辞其咎,在场上魂不守舍,在场下还与主帅李春江起了争执,导致广厦无法发挥双外援的优势。昨晚的生死战,博洛西斯就是球队的X因素,只要他正常发挥,广厦就能大概率晋级。

博洛西斯的改变始于防守端,刚一开场就送上两记盖帽,平时在防守时连手都懒得伸的他也意识到了比赛的重要性。由于稠州本土内线轮转有限,博洛西斯优势开始发挥,他和搭档胡金秋合力揽下29个篮板球,广厦全场一共赢了稠州14个篮板球。

对于博洛西斯状态起伏的问题,广厦主帅李春江在赛后做出了解答:“他主要是前几天受感冒影响,还伴有胃痛。”李春江还强调了对博洛西斯实力的认可,认为球员状态起伏是很正常的。

下轮将对阵新疆队 李春江称要力拼强敌

艰难淘汰稠州后,广厦将在下周二客场挑战常规赛排名第三的新疆队,常规赛广厦被对手双杀。

“新疆队拿过冠军,实力很强,我们需要解放自己,放平心态,去拼对手,同时也要珍惜这次机会。”赛后,在谈及下一轮对手时李春江说道。的确如此,本赛季的新疆队可谓兵强马壮,广厦想要以下克上,拼了才可能有机会。

季后赛,新疆队选择与常规赛广东队一样的方式,囤积了三名外援,不仅能预防伤病,还能根据对手灵活调动。这三名外援包括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亚当斯、前NBA后卫费尔德和硬汉斯托克斯。

新疆队在锋线上拥有李根、可兰白克、周仪翔,而广厦在折损了刘铮以后,在锋线的人员储备以及身体对抗上明显落于下风。另外,新疆队内线可用之人也非常丰富,不同类型的防守球员将会让胡金秋遇到更大的防守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