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出局次日返美加盟太阳 弗神遭遇劳森式质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已经返回美国的原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和NBA太阳队签下了两年合同,其中下赛季为球队选项。这个消息一经曝出弗雷戴特就遭到了一些球迷的质疑,一些人甚至拿他与上个赛季劳森的行为作对比。

上海队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中三军用命,最终成功挤掉广州队,以第12名压哨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在12进8的比赛中连输两场,被北京队淘汰,草草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

两场比赛上海队都堪称完败,作为球队最为依仗的头号得分手,整个赛季场均能拿到36分的弗雷戴特在这两场比赛中分别只得到20分和13分,赖以成名的三分绝技命中率低至25%和29%。其中第二场系列赛,弗雷戴特不仅进攻端贡献甚少(半场结束前才依靠罚球得到第1分),还几次因为情绪急躁与裁判理论,把急躁的情绪传递给了背水一战的队友们。

寂寞大神在这轮系列赛中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上海媒体在球队出局后直接写出了《弗雷戴特跌落神坛》的标题。要知道,就在常规赛最后两场生死战中,弗雷戴特一共得到了70分,三分球命中率63%。

除了北京队强悍的防守,在场外是否有什么未知因素影响了弗雷戴特的比赛状态呢?这是许多人都不免提出的疑问。

就在今天,美国方面传来了弗雷戴特与太阳队签约的消息。上海队3月19日晚被淘汰出局,弗雷戴特3月20日启程返美,而今天,3月22日凌晨传来了他与太阳队签约的消息。回到美国短短1天时间内与NBA球队完成签约?当然不能排除闪电签约的可能,但是难免会让很多人觉得弗雷戴特和太阳队在之前已经有过接触,再考虑到弗雷戴特最后两场比赛的低迷表现,许多人将他与去年劳森的行为联系到一起。

上个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广厦与山东队鏖战7场,前5场比赛山东队3-2领先,最后两战都是在广厦主场进行,结果劳森在G6数据大幅跳水,抢七大战也只拿到14分,尤其是第四节最后几分钟登场后就接连送出两次关键失误,山东连输两场被淘汰。劳森第二天就转道上海返回美国,并立刻加盟了NBA季后赛球队奇才队。事后曝出,劳森在G6之前就打包了所有行李奔赴杭州客场,一时间劳森的职业素养遭到全CBA球迷的空前质疑。

同样,在今天传来弗雷戴特签约太阳队的消息后,就有球迷在微博怒斥“这种人不配打CBA,也不配再来中国”,还有球迷调侃“劳森偷偷点了个赞”。

只是,弗雷戴特在与北京队比赛中低迷的表现是否与他“归心似箭”有关,以及他是否提前和太阳队有过接触甚至达成了某种协议,我们还无法得知。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