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1分17篮板5助攻3盖帽!被黑最惨的男人爆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广厦男篮以103-90战胜了浙江男篮,拿下了CBA季后赛12进8的最后一个名额。此役,博洛西斯得到21分17篮板5助攻3盖帽,其中篮板盖帽都是全场最高!

本场比赛的博洛一反上一场疲态,一个字:硬!

一上来,保罗就通过单挡掩护对上了博洛,前者小打大,两个变向就轻松杀入了广厦男篮禁飞区,博洛坐不住了,只见他及时跟进,左手这么一扇,“啪”的一声,送给保罗一记瓮中捉鳖。本欲给队友报仇的张大宇,内线坐稳一怼扛出空间准备上篮时,又被博洛一记希腊火锅送到了头上!短短25秒,连送2冒!

防守硬气了,进攻也开始发飙。首节中段,博洛挡拆之后顺下,接到福特森喂饼,他大步流星隔着张大宇和朱旭航俩人一记力劈华山的扣……不对,准确的说应该是砸篮!本节最后的3秒钟,又是他三分线一米开外压哨命中,彻底内外开花。

全场下来,博洛西斯得到21分17篮板5助攻3盖帽,17篮板3盖帽既是全场最高,也是他赛季第二高。很难相信,这是那个上一场拿到篮板都能被对手掏走,然后看着对方上篮、暂停后和李春江指导大吵,最后仅有7分5板3次失误的那个博洛。

本赛季以来,博洛西斯有场均16.4分8.2篮板3.6助攻入账,赛季期间还曾因为年纪大,状态起伏,爱训斥队友等原因,一度传出会被替换的传言。但是,通过本场比赛来看,博洛的即战力依旧,如果早这么打,或许就不会有这些传言出现了。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