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哲林体脂率5%遭质疑 男篮助教晒图为他正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中国男篮教练组成员、央视篮球解说嘉宾李克在解说福建队与吉林队12进8的季后赛比赛时曾透露,王哲林去年夏天的体脂含量为5%左右,这个数字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李克在微博上晒出了体检单为王哲林证明。

对于李克在解说时透露的5%这个数字,很多球迷并不买账,甚至有人调侃“那韩德君也就8%”。对此,李克拿出了真凭实据,一张王哲林2018年5月21日的体检单上清楚显示,体脂率为4.7%,甚至还不到5%。

“在直播福建vs吉林的季后赛对决中介绍了一下王哲林去年夏天在中国男篮集训期间的体脂肪含量的数据百分之5左右,反馈很强烈啊 ,主要内容是 1李克胡说八道什么都不懂,2王哲林太胖 目测体脂含量百分之10以上差不多。于是历尽千辛万苦找来了当时的数据,我觉得很有可能这机器是关系户,被王哲林收买了。”李克在微博上写道。对此,大部分球迷表示相信李克的数据。

王哲林自出道以来和福建队一起连续经历了7个无缘季后赛的CBA赛季,其间他虽然也有过高光表现,但是质疑声却一直伴随着他,其中就有不少是对他身体状态的批评。本赛季,王哲林和福建队一起脱胎换骨,球队重返季后赛,王哲林本人也凭借现象级的发挥获得了常规赛本土球员MVP奖项。

任何成功都离不开艰苦的付出,更加自律更加刻苦的王哲林迎来了丰收的季节,MVP就是对他最好的褒奖,季后赛首轮,福建队2-0淘汰吉林队晋级八强,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辽宁队,王哲林和福建队将要面对新的挑战,他们也还有机会去赢得更多。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