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男篮确认出战NBA夏季联赛 至少跟5队交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中国篮协确认,中国男篮将以备战世界杯的主力阵容参加今年7月5日到1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NBA夏季联赛。

2019年NBA夏季联赛将于7月5日到1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中国男篮将以备战世界杯主力阵容参赛。主教练李楠表示,希望球队通过本次与高手过招的机会,进一步增强磨合,提升能力,积累经验,以更好地备战今年的男篮世界杯。

去年在备战亚运会期间,中国男篮红队就曾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内部教学赛。今年中国男篮将以备战男篮世界杯的主力阵容参赛,主教练李楠表示,与NBA球队交手的机会非常好,希望球员们在与高水平对手同场竞技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磨合,提升能力,积累经验,为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将于7月5日至7月15日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举行,NBA全部30支球队都将参加本届夏季联赛,总共进行83场比赛。所有参赛球队将首先进行四场小组赛,小组出线后通过锦标赛形式争夺总冠军,中国男篮将至少和5支夏季联赛参赛球队碰面。此外,今年与中国男篮一同参赛的国际球队还有克罗地亚男篮。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