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德君:我要缺席季后赛了 随后称这是烟雾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福建男篮以110-95战胜了吉林男篮,以2-0的总比分进军季后赛下一轮,接下来他们将会对阵辽宁队。王哲林全场比赛贡献了23分和17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成为了福建队篮下真正的中流砥柱。在韩德君缺阵后,辽宁队篮下目前处于真空期,在他缺阵的4场比赛里,辽宁队遭遇了三连败,谁来对付王哲林成了难题。

韩德君今晚在比赛期间发布了一条微博,他写道:“在辽宁队的第九个季后赛,很遗憾这次我要缺席了,我要成为第一球迷为你们加油。也欢迎更多的球迷去现场和我一起呐喊!你们的支持对辽篮很重要! ”

大韩的留言立刻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就在辽宁队球迷非常揪心之时,大韩自己又很快回复表示刚才的留言是一条烟幕弹。

韩德君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可以砍下14分10篮板球,帮助辽宁队排名常规赛第二名。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