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绝望之战山东惨遭横扫 此刻想念丁彦雨航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当劳森在苏州肯帝亚男篮的主场绝望的进行最后一次突破上篮却被拉杜利察狠狠的盖下时,山东男篮的球迷一定无比的怀念丁彦雨航。

本赛季的山东男篮太依赖莫泰尤纳斯的得分了,虽然今天莫泰在篮下大杀四方,但是这也让对手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布置防守。山东男篮直到最后才想起来换上劳森,但是依然只有他这一个得分点,在场上陷入了重重包围。如果这场比赛有丁彦雨航在,那么一切都将会不同。

上赛季,山东男篮同样是和苏州肯帝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对手的人员还要更齐整一些,山东队毫不费力的全胜淘汰对手进军了下一轮。而这赛季,山东男篮很多时候都不得不依靠老将张庆鹏来带动球队。丁彦雨航对于山东男篮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

小丁目前依然还在美国养伤,而且进展缓慢。但距离下个赛季的CBA重新开始依然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一切都还有可能。此时的丁彦雨航在关注着山东队的比赛情况吗?下个赛季他会回来吗?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