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语熙出席世界杯抽签仪式:希望自己出一份力

新浪体育

关注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上上签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今日在深圳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NBA传奇球星科比等人共同出席。经过抽签,中国男篮与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三支球队分入A组,中国男篮的三场小组赛将在北京进行。

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刘语熙应邀出席本次抽签仪式,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中国男篮第二次参加改制后的世界杯,做为从业人员关注了中国篮球这么多年,这次终于能在家门口给男篮加油打气。我觉得抽签分组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男篮的小伙子们能够放平心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同时她还表示,中国作为东道主,她也希望为这次男篮世界杯出一份力。

很多球迷对于刘语熙都并不陌生,此前她曾在网络上流传着拥有穿哪支球队球衣哪支球队就会被淘汰的神力,网友也因此送给她“乌贼刘”的称号,这次男篮世界杯,她也希望能够给中国男篮带来好运。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