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布里调侃科比:瞧你的小肚子 不用4点起床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深圳举行。姚明、科比、马布里和易建联等人将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抽签仪式。抽签仪式正式开始前,马布里与科比互相进行了一番调侃。

科比:“老马你看上去还能打比赛啊。”

马布里:“我看过你的小肚子。”

科比:“我的小肚子老可爱了。”

马布里:“我当时就说老科这到底是怎么了,啊?老科?后来再一想,嗯,他再也不用训练了,也不用早上4点就起床了,他想干嘛就干嘛啊。”

科比:“嗯,我的肚子有自己的想法。”

马布里:“我知道,我之前也胖了27磅。”

马布里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胖男孩访谈,采访我最喜欢的球星科比确实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这是我第二次进行这样的访谈。”

科比和马布里是NBA96届新秀的优秀代表,科比在NBA总共获得了5次总冠军,科比于2016年正式退役。而马布里在NBA效力期间曾两次入选全明星,2010年1月他加盟CBA,和山西队签约。之后他代表北京队夺得过三次CBA总冠军。2018年2月份,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