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世界杯抽签规则公布 中美分别在京沪打小组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3月16日18:30在深圳举行,国际篮联今天正式公布了抽签规则以及球队的分档,东道主中国男篮和美国、西班牙以及法国队被归位第一档球队。

共有32支球队参加本届世界杯,他们将被分入八个小组(A、 B、 C、 D、 E、 F、 G、 H) ,每个小组四支球队。

中国、美国、西班牙、法国四队抽签时在同一个签壶中,经过协商,东道主中国队将直接进入A组,小组赛在北京进行,美国队被直接分入E组,小组赛将在上海进行。

第二个签壶中包括塞尔维亚,阿根廷,立陶宛和希腊,这四支球队将根据抽签依次进入B、D、F和H组。

第三个签壶包括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以及意大利,这四支球队将根据抽签依次进入B、D、F和H组。

第四个签壶包括波多黎各,土耳其,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将根据抽签依次进入A、C、E和G组。

第五个签壶包括德国,伊朗,捷克以及波兰,将根据抽签依次进入A、C、E和G组。

第六个签壶包括加拿大,黑山,菲律宾以及韩国,将根据抽签依次进入B、D、F以及H组。

第七个签壶包括尼日利亚,塞内加尔,新西兰以及安哥拉,将根据抽签依次进入B、D、F和H组。

第八个签壶包括日本,约旦,突尼斯以及科特迪瓦队,他们将被分入各组剩余的位置,且日本和约旦不能与中国或伊朗队分在同一小组。

本次抽签将遵循除欧洲球队外其他各队“同大洲回避”的原则。为了避免两支美洲球队同组,加拿大与伊朗更换了签壶的位置,加拿大从第五签壶被换到第六签壶。

根据赛程安排,A组的比赛将会在北京进行,B组的比赛在武汉进行,C组比赛将在广州进行,D组比赛在佛山进行,E组比赛在上海进行,F组比赛在南京进行,G组比赛在深圳进行,H组比赛将在东莞进行。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