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姚明被追问高房价问题 沉默不语径直离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姚明被追问高房价问题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最近一段时间应该比较忙,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赶上CBA常规赛结束,各项总结和评奖工作正在进行,而季后赛在明日开战,同时姚明还要出席明天在深圳举行的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活动。姚明在两会期间还遇到一段小插曲,他被一位房地产记者莫名其妙的追问了高房价问题。

某日的会议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姚明从人民大会堂走出,一位女记者凑上跟前问姚明:“你好,姚明。我想问一下,你现在对高房价这个问题有什么看法?”面对这个有些突兀的问题,姚明不知如何作答,他选择了无视,沉默不语径直离去。

网友评论,这样的问题就好比一位体育媒体记者追问住建部代表:“请问,你对中国足球烂泥扶不上墙的状况怎么看?”“完全不鸟纯属设套的问题”。也有人机智的替姚明作答“高房挺好的,我住不了矮房”、“高层风大,听不见”、“房架低了我没法住”、“就像你永远追不上我的身高一样”。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