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场均22分!日本混血天才高居NBA选秀预测榜第4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NBA选秀大会将会在今年夏天进行,除了锡安-威廉姆森、R.J.-巴雷特等人气爆棚的天才新星之外,来自日本的混血天才八村塁也有可能参选。在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公布的最新一期新秀预测顺位排行榜中,八村塁竟然高居第四位。

在这份2019年的模拟选秀榜单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大名鼎鼎的锡安-威廉姆森,排在第二位的是贾-莫兰特,排在第三位的是R.J.-巴雷特,排在第四位的是八村塁,排在第五位的是卡梅罗-雷迪什。作为一名冈萨加大学的大三学生,年满21岁的八村塁能够高居第四着实不易,但也足见他有多么出色。

八村塁2016年进入冈萨加大学,大一学年场均仅有4.6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贡献2.6分1.4篮板,随队拿到了NCAA疯狂三月的亚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进入疯狂三月决赛的亚洲球员。大二学年,八村塁场均能够贡献11.6分4.7篮板。本赛季是八村塁在NCAA征战的第三个赛季,他已经能够场均砍下20.6分6.7篮板1.0抢断的惊人数据。

作为一名2米03的锋线球员,八村塁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居然达到了61.3%,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7%。出生于1998年的八村塁是一名美日混血儿,父亲有非洲血统而母亲则是日本人,混血儿的身份给八村塁带来了出色的运动能力。八村塁初中时期就闻名全日本,高中率队连续三年拿下全国冠军,他曾经扬言要在奥运会上击败美国梦之队。

在国际赛场上,八村塁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曾经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率队淘汰了强敌澳大利亚队,他那一场比赛砍下了24分7篮板。今年夏天是八村塁参加NBA选秀的最佳时机,只要不出意外,他绝对能够进入前十,甚至能够如预测榜单中那样在第四顺位被摘走。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