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NBA模拟选秀日本球员高居第4!曾助日本胜澳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nbadraft选秀网公布的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名单中,日本球员八村塁高居第四位。

八村塁身高2米04,今年21岁。在2016年,八村塁加盟NCAA冈萨加大学。在2017年他跟随冈萨加大学打进了NCAA决赛获得亚军,成为历史上首位进入NCAA决赛的亚洲球员。NCAA2017-18赛季,八村塁场均出战20分钟,贡献11.6分4.7篮板,2018-19赛季揭幕战中他拿下了33分。

八村塁在NCAA的稳定表现,让他的NBA前景非常光明,这次模拟选秀名单中他高居第四位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在八村塁的成长也让日本男篮的水平再次得到提升,未来的亚洲赛场上,八村塁领军的日本队势必会成为中国男篮的劲敌。

在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亚太区的预选赛中,八村塁代表日本男篮出战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日本与澳大利亚(二队)的比赛中,八村塁拿下24分7篮板,帮助日本队79-78险胜澳大利亚。而在世预赛日本队主场击败伊朗队的比赛中,八村塁贡献了25分和7个篮板。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