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一个mini一个Plus?潘长江大韩同框55cm身高差

CBA综合

关注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昨晚,相信很多人在朋友圈里看着这样一组照片,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与辽篮中锋韩德君身穿55号辽篮球衣的合照,两个人虽然身高差距非常大,但是长相却非常相像。不少网友表示,他们这是潘长江与潘长江Plus,或者韩德君与韩德君mini。辽篮中锋韩德君身高2.15米,潘长江身高1.6米,两个人身高差距足足有55厘米,这也造就了两人的最萌身高差。

早在本月初潘长江就身穿韩德君的55号球衣在篮球馆里拍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他说道:“今天我给大家打篮球,我打中锋。”而这组照片中,除了两个人常规的合影之外,韩德君还抱起了潘长江,两个人笑起来神态也非常的相似。除此之外,韩德君还把潘长江举起来,让他完成了一次扣篮。这组照片曝光之后,也让网友们想起来哈德森与宋小宝这对“双胞胎”,大家在网上纷纷留言,“我提议今年辽视春晚让韩德君、潘长江、哈德森和宋小宝去演两对双胞胎的小品”,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也留言,“大韩再放开一些,就更像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