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为何这么拼?郭艾伦:为去世的姥姥我必须打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联赛第32轮,辽宁队经过三加时苦战,以153-150险胜吉林,拿下21连胜。后卫郭艾伦本场比赛得到28分13助攻7篮板。赛后,郭艾伦在微博中透露了自己本场如此拼命的原因:他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去世的奶奶。

“我对姥姥回忆是小时候在我家带我,我上学中午给我做饭吃,我一点都不爱吃,感觉做的不好吃。我还不懂事的总和她玩打架游戏,总和她摔跤,我妈每次都说我。到周末很早一起去公园,买油炸糕吃,里面是豆沙她很爱吃。我们总一起打扑克,我总把好牌全藏起来,每次都是我赢,姥姥就笑呵呵的说我耍赖。不知不觉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姥姥在养老院里面,也不能出门了。最遗憾的是养老院里面的电视,看不到我的比赛,要不然她看到了应该会开心吧。她昨天去世了,我没有见到姥姥最后一面,我很怀念过去小时候的日子,我会很想念她,可是我再也见不到她了。我也知道,我只有打好今天的比赛,才是对她最好的祭奠。姥姥,现在我去看您了!”

今晚的比赛,郭艾伦出战了54分钟,是两支球队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而他最终也帮助辽宁队守住了21连胜。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