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德君:3加时感觉还可以 与潘长江合影为春晚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19赛季第32轮,辽宁客场挑战吉林,双方缠斗三个加时赛,最终辽宁以153比150险胜,并将他们的连胜场次增加至21场。全场比赛,韩德君打了整整47分钟,贡献近7个赛季以来最高的37分外加13个篮板。其中三个加时赛,韩德君得到15分,犹如定海神针那般撑起辽宁内线大旗。憋了差不多大半个赛季,韩德君终于用这样的方式宣告自己强势归来。

韩德君谈到今天的三加时时表示:“上半场我们状态不好,对手特别准,还是我们防守不太好,下半场追了回来。三个加时,打了这么多年球,我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毕竟这只是一场常规赛吧。”

谈到今天得到的赛季最高37分,韩德君说:“感觉还可以,大多数来自队友的助攻,自己今天在单打方面不够好。”

今天网上流传出了韩德君和潘长江两人身穿队伍摆出多种姿势的搞笑合影,韩德君解释:“和郭艾伦一样,要为了逗大家开心吧,前几天和潘长江老师在北京合的影。”

当被问到图片是否会用在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上时,韩德君表示:“是的,会是给辽视春晚用的照片。因为比赛很紧张,我无法去春晚现场,所以就和潘长江老师前几天合了影,准备在春晚上用。”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