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最艰难客场比赛!希望郭艾伦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北京时间2019年1月17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二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四节战毕,两队战成107平。两队大战三个加时赛,辽宁队以153-150险胜吉林队,继续着21连胜。

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说道:“这是一场最艰难的客场,三个加时确实对队员的体能和心理都是很大的考验。”

对于队员的表现,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们还要好好总结,因为我们上半场做得不是非常好。最重要的是大家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所以上半场的防守和进攻都出现了很多失误。经过中场我们调整,下半场大家注意力集中起来,进攻和防守质量上升。打到最后三个加时也是非常考验双方的体能和心理。”

而谈及郭艾伦本场比赛的表现,郭士强说:“郭艾伦这场比赛下半场还是非常好的。不管从技术发挥还是心态的平稳程度,包括整个联赛他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速度上都有进步,也希望他可以越来越好,不断进步。”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