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德君37+13郭少28+13 辽宁3加时胜吉林21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7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二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四节战毕,两队战成107平。两队大战三个加时赛,辽宁队以153-150险胜吉林队,继续着21连胜。

数据方面,吉林队姜伟泽21分11板,代怀博19分8板,琼斯31分7板9助,兰佩28分17板。辽宁队哈德森37分8板6助,郭艾伦28分7板13助,韩德君37分13板,巴斯28分9板。

首节比赛,辽宁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不中。吉林队强势开局,打出了一波7-0的攻击波,高诗岩突破内线造成杀伤罚球拿下两分,随后吉林队又是打了一波4-0。辽宁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哈德森禁区内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打成2+1,转换进攻琼斯中路突破迎着防守小抛投同样打成2+1。辽宁队依旧没有找到进攻手感,吉林队顺势又是打出一波16-5的进攻小高潮。随着崔晋铭突进内线顶着防守打成2+1,首节结束,吉林队以30-12领先。

次节伊始,郭艾伦内切加速突破低手上篮打成2+1,转换柴长易中路弧顶三分出手同样打进还以颜色。哈德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琼斯面对高诗岩的防守轻松抛射得手,韩德君内切篮下暴扣得手。之后吉林队又是打出了一波12-2的攻势,巴斯内切突破顶着防守上篮打成2+1止血。半场结束,吉林队以62-42领先。

易边再战,巴斯低位接球背打后转身后撤步跳投得手。辽宁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丛明晨埋伏底角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兰佩拼下前场篮板强起补篮得手。随着丛明晨弧顶三分线外干拔三分得手,77-79,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琼斯背身强打高诗岩转身跳投命中止血,三节战罢,吉林队以83-79领先。

末节争夺,琼斯利用辽宁队的失误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随着李晓旭左侧三分线外出手命中,辽宁队将比分追成97平。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攻势依旧,顺势打出了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之后吉林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一分。丛明晨内切上篮得手,转换姜伟泽弧顶三分出手命中,两队战成107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辽宁队以4-0强势开局,兰佩弧顶接球三分线外出手命中,转换进攻郭艾伦借掩护突破低手上篮得手。韩德君错位背打转身上篮打成2+1,吉林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姜伟泽借掩护横向后撤步三分出手打进,两队再次打成122平,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韩德君倚着防守杀到内线强起上篮打成2+1,代怀博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崔晋铭中路突破挂着防守上篮打成2+1。转换进攻姜伟泽急停三分出手再进,辽宁队暂停。暂停回来,哈德森命中弧顶正面三分止血,关键时刻郭艾伦突破内线顶开防守低手上篮命中,双方再次打成139平进入第三个加时赛。

第三个加时,巴斯低位接球直接干拔命中,转换郭艾伦抢断得手一条龙上篮得手。李晓旭快下一条龙上篮得手,兰佩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打进。崔晋铭反击晃开防守上篮得手,148-149,辽宁暂停。暂停回来,韩德君内切跟进上篮得手,最后七秒辽宁队领先三分。最后一攻吉林队失误,最终通过三个加时,辽宁队在客场以153-150险胜吉林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崔晋铭、琼斯、姜宇星、代怀博、李安

辽宁队: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高诗岩、哈德森

(浩瀚森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