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33轮-武桐桐砍22+13+14 山西客场负山东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2018-19赛季WCBA第33轮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目前以18胜14负排名第八位,山东西王女篮目前以21胜11负排名第六位,两队实力相当比赛必定十分精彩。

双方先发阵容:

山西竹叶青女篮:魏伟 郭子瑄 戴蒙德 武桐桐 赵志芳

山东西王女篮:杨衡瑜 王英竹 德维娜 曹君伟 王思雨

比赛开始,郭子瑄中投稳稳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戴蒙德也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山西竹叶青以4:0开局;德维娜迅速依靠个人能力打中二加一,杨衡瑜也连入两球,山东西王打出一波12:2的反击波就此拉开比分;魏伟在篮下迅速用勾手缓解球队得分荒,戴蒙德也里突外投连拿五分,首节结束山西竹叶青15:22落后山东西王。

次节开打,球队扛把子武桐桐率先开火,先是远投三分稳稳命中,随后又在篮下背身单打王思雨两分打中,凭一己之力便连拿五分;王英竹与德维娜先后上篮命中,带队打出9:2的小高潮,山东凭借这波小高潮将比分扩大至两位数;关键时刻两位老将先后站了出来,先是魏伟在篮下连入两球,随后于东也飚中远投三分,山西逐渐将比分迫近,上半场结束山西34:40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王思雨与安静连续在罚球线上取分,德维娜也命中远投,山西竹叶青经过暂停挑战,由郭子瑄与于东先后飚射三分,山西回敬一波8:2反将对手打停;但山东西王坐拥主场天时地利人和,杨衡瑜等球员频频在罚球线上取分,帮助山东守住微弱的领先优势;山西女篮对此不为所动,郭子瑄与魏伟打出精妙的传切配合,戴蒙德也瞅准机会快攻上篮,三节战罢,山西竹叶青再接再厉将比分缩小至55:59。

末节决战,魏伟身先士卒连下四分,为球队追分大业提供着火力支持,戴蒙德先入三分再中罚球,为这次进攻高潮添砖加瓦,山西竹叶青打出9:2的小高潮就此将比分追至64平;但德维娜回身就是一记二加一,让戴蒙德领到第五次犯规,但竹叶青已经不可阻挡,武桐桐先是远投三分直钻网心,随后连续助攻郭子瑄与于东,帮助球队以72:69反超了比分;德维娜咄咄逼人三分再中,而武桐桐则突分给外线埋伏的于东,于东不负众望远投三分直钻网心;但曹君伟在关键时刻打成二加一,魏伟最后一攻篮下未果,两队以79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武桐桐穿花蝴蝶般运球突破防守队员,低手上篮轻取两分,德维娜则立马快攻回应二加一;两队头牌的直接较量还未结束,桐桐化身威少在杨衡瑜面前拼下前场篮板,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德维娜回身又是一记远投,山东领先两分;武桐桐在快攻中找到郭子瑄,郭子瑄不负众望底角三分手起刀落86:85,但杨衡瑜的篮下勾手与德维娜的远投三分先后命中,随着于琦三分不中,山西再无机会,最终山西竹叶青在客场以86:90憾负山东西王。

球员数据:武桐桐拼尽全力拿下22分13篮板14助攻的大号三双,篮下支柱魏伟也有18分12篮板3盖帽的表现,同样出色的郭子瑄拿下19分3篮板,戴蒙德16分5篮板3助攻,于东11分9篮板;山东西王德维娜37分7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杨衡瑜19分3篮板,王英竹14分2抢断,王思雨8分6篮板11助攻7抢断。

山西竹叶青女篮下场比赛将于1月19日回到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女篮,球迷朋友们请继续为球队加油!

加载中...